Linus 发表于 2010-7-14 11:14

【佐罗琐事连载】这大概也算是个终结了

本帖最后由 Linus 于 2010-7-14 11:16 编辑

http://www.csbud.com/InTheEnd.mp3
(论坛的wma播放器好像杯具了,就给个传送门吧↑)

长久以来,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话要对Rain说。

可是,却发现到了她面前,看着她的眼睛,我却不会讲话了。

我没有眩晕的感觉,也没有怦然心跳。我很清醒,只是发现自己不会说话了。

同学面前,我都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

我和Rain说,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不行。

她说不觉得。实际上不是不会说,而是我已经觉得没什么可说的了。

眼睛能交换彼此的一切想法,足矣。

其实终归到底,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人家一点感觉也没有,哪怕在她挽着我的手的时候。

我太可笑了。扑了一场空。

她说,要是她有感觉,我就成功了。

她老是喊着要全面打败我,其实她已经成功了。

就算她骗了我,我也不会知道。我永远向她投降。

我唯一的野心就是娶她回家。

所有对她的爱,全部浓缩在我的沉默里。

化作对她的等待,慢慢飘散在七月里的阳光中。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7-14 11:27

美国电影《终结者》似乎有好几部!#l%*67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14 11:54

呵呵,终于到了完结篇了

智琛 发表于 2010-7-17 22:16



不要灰心、不要放弃

一切都还没有完结

还有高中,记住你的诺言即可

智琛 发表于 2010-7-17 22:16

呵呵,终于到了完结篇了
皇昂舞禾 发表于 2010-7-14 11:54 images/common/back.gif说不定还有续篇哦
哈哈

Linus 发表于 2010-7-17 23:28



不要灰心、不要放弃

一切都还没有完结

还有高中,记住你的诺言即可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17 22:16 images/common/back.gif

x#:rnjl 没有高中了。

都不同学校。

智琛 发表于 2010-7-31 18:15



x#:rnjll" /> 没有高中了。

都不同学校。
Linus 发表于 2010-7-17 23:28 images/common/back.gif那还真的悲剧了

貌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遭遇

默默的祝福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佐罗琐事连载】这大概也算是个终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