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罗琐事连载】7.10,化灰
那天是散学礼。是我人生最宝贵的年华的尽头。只持续了一个上午。我对校领导冗长的废话毫无兴趣。
唯一能引起我的兴趣的是同学间的拍照留念。
和我合影的人不多,但居然全是女生。
没我事的时候,我就自己坐在别人看不到的墙角。
享受寂寞是我的一种独特的发泄方式。
中午,和Rain还有CJ(一个娘娘腔的胖子,曾经是Rain的追求者)去吃午饭。
去之前,还找以前的老师合影。
Rain总是跑这跑那去在校园各处拍照。
每到一处,我都停下来等她。
而CJ就自顾自渐行渐远。Rain对他有些不满。
她说真晒啊。我说你没伞么?
她说有。我问你为什么不打伞。
她说你看我有手么?
我说要不要我帮你打伞?
她说,不用,但是我就在等你这句话。
我说,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四目对视,笑了。
虽然我明知那是她的小圈套,但我还是不依不饶地往里钻。
这就是我,死心塌地。
其中跟初二班主任还有英语老师合影时,
我愣在一旁没反应过来。
Rain一把拉过我,就搂着我的手,照了。
虽然我没有拿到照片,但是我知道我是脸上火烧的。
我们搭摩托车去餐厅。我和CJ搭一部,Rain自己一部。
一路上都是CJ和Rain在絮叨,而我居然沉默寡言。
我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很爱说话的。可是外表总能欺骗人。
我只顾埋头吃面。Rain对我最不满的一处就是我吃相太狼狈。
却不知我没吃早餐。
她跟CJ说,却望着我的眼睛:让我们找点话题来讨论下杨家祯。
我苦笑,她也实在找不出任何话题。
吃完饭后,CJ还要回家再吃一顿,因为他没告诉她娘。
而我,无处可去,就傻傻乎乎地跟着Rain去书城了。
抱了一大堆《图说天下》,一屁股坐到地上,伪装成小朋友。
然后等着她来取笑。我真是变态啊。
后来看书看得眼睛疼,正好Rain跑来跟我提出她要走先了。
待她的身影一从转角处消失,我就跳起来,离开书城。
此时她业已不知所踪。我在烈日下,漫无目的地走着。
心里盘算着自己为什么开始觉得眩晕了。16:47。
这不是中暑。 强烈建议楼主把标题里面的“灰”字改为“蝶”。 楼主毅力真好,连载这么长 唉
珠海也就那么大
自然能够再次相逢
记住三重门中的最后的诺言 楼主毅力真好,连载这么长
皇昂舞禾 发表于 2010-7-14 11:59 images/common/back.gif是啊
连我都崇拜莱纳斯的连载了 唉
珠海也就那么大
自然能够再次相逢
记住三重门中的最后的诺言
黄智琛 发表于 2010-7-17 22:14 images/common/back.gif
没诺言的。
最后林雨翔跟我一样杯具了。
x#:rnjl
没诺言的。
最后林雨翔跟我一样杯具了。
x#:rnjll" />
Linus 发表于 2010-7-17 23:30 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给个也不算晚
话说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貌似林雨翔最后的结局是个逗号,会有人画句号的,希望是你自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