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2-5 11:15
中国中立态度是明知的选择,实际大俄对中国并不友好都是利益关系而已,美乌就更不用说想拉中国趟昏水。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5 12:31
俄情报部门肯定掌握了司机的任何藏身之处,但是自始至终都没有发射导弹袭击,为何?无非是忌惮国际舆论,落人口实。另外,对付一位政治素人比对付政治经验丰富的政客更游刃有余。按照目前的前线的战况、乌国内的形势以及欧美的援助疲劳或者反戈一击,🇺🇦有总崩溃的可能,完全没有必要暗算一位即将垮台的政府首脑。[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6 00:00
1、我想谈,别把拒绝和谈的锅送来。2、你不撤军,我就进攻,言下之意就是你撤军是我同意停火的唯一条件。当然,无论停不停火,都不会影响和谈,该谈谈,该打打。3、什么时候谈,你决定,什么时候打,我自己都不确定,但我觉得尽可能快点结束对大家都好!
ycp123
发表于 2025-12-14 10:59
泽连斯基如果真的想达成俄乌协议,必须与普京坐下来认真谈判和协商,而不是去找俄罗斯以外的国家协议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4 21:29
这表明乌克兰的核心战略目标无法实现,彻底完败!所有的付出和损失全部为无用功。为什么会这样?或者这个目标根本就不可能,或者政治能力太差。与此对应的是美国,他大概早于乌克兰发现了拜登的误判及相反的走向,要及时止损反向押注,泽连有多蠢才能到如此境地。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19 18:01
都那么大领土了还领土,占领我们的几百万平方公里啥时候有讨论归还意愿?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0 20:41
早在伊斯坦布尔的谈判机会错失后乌克兰便不会有好下场,随着战事的推进俄罗斯只会要的越来越多!没有人会认为乌克兰会取胜,包括欧洲人自己也明白这个道理,不断的援助也只不过是欧洲的无奈之举,但援助也不可能一直下去的,停援那一天总会到来,而乌克兰也已经回不到过去!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22 22:35
怎样也不能外面进驻,此是必须的,有外面来的就是吃家底,没有那么好心肠。想明入侵,改了用名吧!硬的不能出软的。只有外面的一个都驻,才是有安宁的,否俄方也每天也难λ眠,也只有使用不同方法可保安全吧!臭美第一个不准入驻,否则就是承认为入驻而策划出来战火吧!要知道开始从臭美那里引出来。所以臭美必须自律!奔稀土矿资源而来的。
meto
发表于 2025-12-27 14:30
虽然乌克兰人民遭受了战争苦难,但值得同情吗?一个好端端的相对富裕的国家,为什么竟到如此地步?可恨的是,乌克兰大多数人至今没有醒悟,还认为是俄罗斯是祸首。所以可怜之人的可恨,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7 16:40
泽连斯基有什么杀手锏,他还能有什么杀手锏,到最厉还是保命要紧,是一个反复横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