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海辛
发表于 2010-7-9 09:18
这个主要还是被父母惯坏了,文中的80后有几个15岁就开始打工,有几个上初中就自己主宰自己的经济状况,有几个初中就离开家乡,在外闯荡(不包括读书)
因为我们经常被父母罩着,不知天高地厚,也不懂社会的游戏规则,更不会灵活运用。所以造成如此大的反差。
大师兄
发表于 2010-7-9 09:26
同事中有不少80后女孩。
孩子一样
发表于 2010-7-13 13:36
80后真的老了
wusingang
发表于 2010-7-15 02:26
现在是90后的世界·了
evvip
发表于 2010-7-15 06:07
唉,都不知道自己这十年做了什么
史密斯韦森m29
发表于 2010-7-15 13:27
那我不就是偷偷长大的90后了吗?
大漠孤鸢
发表于 2010-7-15 13:58
80后的黯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