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30 14:48
感觉中国女足一旦被足协关心了,就断崖式滑轮,一旦足协不关心了,就能站在世界巅峰![捂脸]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30 15:05
凡是被足协领导盯上的都不会有好下场,正是因为之前女足取得好成绩所以被某些领导视作政绩了,然后就是插手球队训练和人事,这才是女足时好时坏的原因。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30 16:12
以前外国女足特别是欧洲女足都没怎么重视。中国女足投入世界数一数二,出了些成绩,现在基本就是原型,所以别吹女足也别埋汰男足,要说就一起说大环境
walysj
发表于 2025-11-30 17:34
国足好不起来的根本原因就是,足球运动员都是有一定资本才能去踢,请问乡镇有几个学校有规范的足球场,社区有没有足球场,我小时候就想踢球,房间里都是C罗梅西的海报,可是想踢又去哪里踢。根本没地方踢。如果想要中国足球能有好的发展,建议以村或社区为单位,还有学校,修建足球场,让足球场能像篮球场那样普遍。这样才能让更多人热爱,喜欢足球,迷恋足球。。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30 17:46
人最怕没有自知之明,自己几斤几两心中没数,那不就是找辱嘛!要得到锻炼,首先是不丢信心,水平相差甚远,锻炼目的达不到,更是找虐,打击自信!!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30 18:47
我们女足的选材就有问题。球员身材都太过矮小,既没力量又没身高,人家轻轻一碰你就飞了,还踢什么,球都拿不到。现在女足运动的趋势就是男子化,这是无法回避的现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30 19:36
女足姑娘们都是好样,前些年没被领导们重视的时候成绩非常棒,后来被领导们盯上了各种作妖,后面的情况也就这样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30 21:41
铿锵玫瑰迷失在历史光环里面了,领导有领导的责任是必须的,但是玫瑰们是不是也该到醒醒时候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30 22:25
女足还是可以,今天输球就是为明天赢球而准备,到底我们差多少?答案出来了,差得多,回来好好练,还有老将即将老去,新的接班人尽快报道。
cjlcjl
发表于 2025-11-30 22:28
别把足球赛说得神神道道,关键在于从青少年开始必须刻苦再刻苦的训练,看看朝鲜男女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