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6-2-6 19:47

醋为啥升糖指数那么高呢?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6-2-6 19:51

冰凉回生的土豆蘸醋吃,这些专家自己能咽下去吗?

cjlcjl 发表于 2026-2-6 20:54

不是土豆的功劳,是醋的功劳。

wakeman 发表于 2026-2-6 22:17

冷藏着吃肠胃能受的了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土豆立功!研究发现:煮熟后冷藏蘸醋吃,升糖指数下降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