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29 00:16

天是灰的,心是冷的,路……

吃了亏没处发火,还被人狂吠一顿,整了个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想着想着就开始心冷了,提不起任何兴趣,平日钟情的论坛灌水再也找不到俺们的踪影,激情澎湃地世界杯也吊不起失落的心情,还在熬夜,还在工作,还在思索……
      平日的自我良好感瞬间转为炼狱般的煎熬,不想张口,多说无益,何必呢?偏偏这个时候还有人记得你,不是挂念你,是为数落而来,又一阵风雨交加,让心口有种崩溃的异样情绪,也许我真的一无是处,那么,是不是到了离开的时候?…………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29 00:20

心乱如麻,说什么都觉得错,做什么都是罪过

zhongjiali 发表于 2010-6-29 00:32

人生总有不如意或情绪低落的时候,但明天依然阳光灿烂!

朋友请笑一下,明天那灿烂的阳光在等着你!:-)

人生岂能尽如意,但求无愧于我心。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6-29 00:39

万事想开就好
别一个人闷这
放开心怀
世界还是这么美好

新宇他哥 发表于 2010-6-29 00:43

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 相信混沌的水放置后多半还是清水的 放松些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6-29 00:49

本帖最后由 wolook2010 于 2010-6-29 00:51 编辑

楼主还有好多羊等着你呢!

呵呵!开个玩笑!

hang09051208 发表于 2010-6-29 01:10

人生总有高低起伏,路也不会一直平坦。多给自己一点信心,那心情就会觉得开敞!

xingzhongyue 发表于 2010-6-29 01:15

人生总是充满曲折的,如果是没有起伏,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楼主放下心事,好好欣赏一下世界杯吧。

txi2 发表于 2010-6-29 01:58

心态调整好了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29 09:28

既然说什么都是错,那就保持沉默!
你要感谢别人的数落,因为从佛家的角度来讲,他是在为你消除孽障,所以,你不仅不能埋怨他,反而应该感激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是灰的,心是冷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