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6-28 19:27

思 念

本帖最后由 青青叶儿心 于 2010-6-28 19:31 编辑

思念是什么
思念是一种力量
思念是一种让人莫名奇妙掉下眼泪的力量

春天的思念犹如五月的天空
有着生命的四季里独一无二的蓝
它们承载包含的不仅仅是那些偶尔无心从此飘过游走的白云



夏天的思念 ,是藏在抽屉里那些泛黄的相片
在那些懵懂的岁月里,留恋那些天真 ,纯纯的笑
随着相机的咔嚓声而成为记忆中的永恒

秋天的思念是寂寥的
风经过街道时,落叶翻飞的表情已经十分平静
离别的气氛到来秋天似乎更浓了
或许我们会想 再次与你偶遇的画面




冬天的想念恰如雪花的沉默
一片又一片,却无声无息
思念的温度被凝结成一朵朵白色的眷恋
当落到手心里就会融化

用什么东西交换,回到自己最思念的过往   

可是生活并不是孩子游戏中的一个片段,

年华一去便不再,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

让我们留出充足的时间 一个人

静静的慢慢的去珍藏思念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6-28 19:34

<EMBED src=http://o.staru.net/player/meili.swf?soundFile=http://www.tjxinnuan.com/1.mp3&amp;playerID=10&amp;ubg=0xff99cc&amp;lefticon=0x0000FF&amp;righticon=0xFFFF00&amp;righticonhover=0xFF99CC&amp;text=0x3366FF&amp;slider=0xFFCC00&amp;track=0x99CCFF&amp;border=0x99CC00&amp;loader=0x008000&amp;loop=yes&amp;autostart=yes width=292 height=10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menu="0"></EMBED>

黛丝 发表于 2010-6-28 23:16

来欣赏!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6-29 00:40

不错!楼主真是才女啊!#l%*47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29 09:31

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痛苦!心无挂碍,才真正逍遥!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6-29 10:08

写的真好,音乐配的也好~!
楼主,你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lirain 发表于 2010-6-30 19:42

怎么写这么悲伤咯          搞得我也好想好想远方的她了 。。。。。。。。。。。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6-30 22:21

谢谢分享
多数的思念却是失去才感到可贵
思念是对亲人的牵挂、对过去岁月的重温。
思念也是一种幸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思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