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6-2-6 10:55
俄罗斯现在的日子也不好过啊!美欧变着法的挤压生存空间。中俄就应该联手,更亲密的团结起来。
mulunbo
发表于 2026-2-6 10:59
中国这么大规模布局新能源是高瞻远瞩,一旦乱起来,不能被能源掐脖子
ress
发表于 2026-2-6 11:01
俄罗斯的油便宜,但是我们在加油站加的油怎么不降还涨价呢??是否垄断的关系??
ress
发表于 2026-2-6 11:14
国家不赚钱,用什么养军队,用什么研发武器?国家军事强大了。老百姓才安稳!购买俄的底价油卖给其它国家赚取差价,这多好![加油][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6-2-6 11:18
俄罗斯打折卖给我们的油,为什么国内油价又开始涨价了?国内三大油商隔三差五被报道说加油站加油偷油获利百万,而处罚部门罚个2000块就完事?
wakeman
发表于 2026-2-6 11:25
事实是印度并没有发表声明说完全不买俄的石油!只是川普又搞媒体袭击,自己把商议的条款就自己决定嚷嚷出去了!之前干过多次了!印度也得权衡利弊得失!买高价的美国油,印度国内经济还有竞争力吗?生产成本都高涨!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6-2-6 11:32
原油价格降价了,我们的汽油价格仍然坚挺,看来这油桶真的不便宜。值得深思。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6-2-6 11:39
官方应该放开零售批发渠道,允许民营炼化企业向加油站销售汽油,让市场发挥作用!
mulunbo
发表于 2026-2-6 11:52
普通百姓不要奢求太多。平安,安宁,祥和就好。国家有国家的难处,国家也有国家的战略考虑。普通人从早上起来劳动人民,晚上平平安安的回家。
wifai
发表于 2026-2-6 12:01
虽然石油进价降了那么多,但装油的油桶依然在涨价,所以老百姓别指望加油时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