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6-2-3 16:02
要参加,看看是美国出钱把中国核武器提升到美国水平,还是美国减少到中国水平。否则不平衡。
standme
发表于 2026-2-3 16:03
美俄的核武器能把地球毁灭一百次。我们只能把那几个敌对国家毁灭一次。这个力量对比完全失衡,强的一方与弱的一方同时控制或减少,[哭笑]明显对弱的一方不公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6-2-3 16:16
如果美国带头销毁核武器,撤回世界各地的军事基地,并向全世界正重承诺:无论什么何时何地,绝对不首先对别国使用武力。所有这些都愿由联合国监督落实。那样的话,中国愿意采取同样的措施,并与美国以及世界人民一道,建设和平,平等,相互信任,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美好世界!
meto
发表于 2026-2-3 16:19
美国是想让中国的核武器和美国一样多,还是想让美国的核武器和中国一样多呢?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6-2-3 16:59
川普是想让东方大国的核武器增加到漂亮国的数量,还是让漂亮国的核武器降到东方大国的数量。这个问题可以好好讨论一下。[哈哈][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6-2-3 17:09
很明显,美国虽然拥有最庞大的核武库,但是,美国最害怕的也是核武器,因此,中国的核武器,永远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定海神针![奋斗]
922b3eb6
发表于 2026-2-3 17:36
等到我们认为足够多,多到能够势均力敌的那一天再说不迟,现在还为时尚早。
咖啡豆
发表于 2026-2-3 17:59
想要中国参加军控,只要你美国武器必须首先降至中国同等水平,再来与中国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6-2-3 19:27
中方在中美俄三方核军控谈判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中美的核力量完全不在一个量级。现阶段要求中方加入核裁军谈判,既不公平也不合理。
hnn
发表于 2026-2-3 20:15
核裁军谈判到底是让美国把核弹数量降至与中国的同等水平,还是让中国的核弹数量提升到美国的同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