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6-2-3 17:55

我想要一个不断网的WiFi,能收银行短信的确认身份的。我就不要办三大运营商的卡了[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6-2-3 17:55

吃相真难看

922b3eb6 发表于 2026-2-3 17:56

我在用广电的号码,流量没用完不清零,下个月可以继续用,这点非常棒[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6-2-3 17:57

三大运营商最挣钱

superzhzh 发表于 2026-2-3 17:59

发公告是为了涨价。

standme 发表于 2026-2-3 17:59

广电网络也非常不错的,其他的都是在忽悠接着忽悠继续忽悠罢了。必须引进第三方机构

cjlcjl 发表于 2026-2-3 18:24

什么成本压力,这些年套费都是只涨不降,月月清零,霸王条款,期待有一天打破垄断。

疯了吧 发表于 2026-2-3 18:55

运营商的猫腻和套路太多,一不留神就给你开通一个业务,消费者每个月都要查一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是被电信坑了一把才知道

颠颠 发表于 2026-2-3 19:52

想起了张康贾旭明相声里调侃三桶油了,起码那时候还有个中地沟油不涨价[哭笑][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6-2-3 19:53

我准备买那种老年机了,搞个9元的套餐,既不伤钱包,又不害眼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套餐资费要涨价了?三大运营商回应:确实有成本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