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6-2-1 08:35
酸的人很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6-2-1 08:41
没有抬头显!配置太低!
ress
发表于 2026-2-1 09:02
人家是清老款
weili0677
发表于 2026-2-1 09:02
精装版老头乐
mulunbo
发表于 2026-2-1 09:06
我觉得你不降价,固态,半固态电池一出你没一点地位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6-2-1 09:16
国内的车厂有几家不是攞低价格竞争?靠质量、技术攞市场的有几家?
疯了吧
发表于 2026-2-1 09:33
以前是开10年以上才换车,现在三五年就想换车了,现在时代变了,耐用品变成快消品。买老牌的豪车,性价比太低了。毛病是少,但享受不了方便舒适科技。当然A B B不是毛病少啊!会交智商税。现在国产油车毛病也很少,电车可以说是电子产品,像早期刚开始的智能手机,小毛病会有,但早晚会发展像现在的手机
xuye004
发表于 2026-2-1 10:23
这个2.0自吸发动机以前还加价卖了,那时的人还不如买个丰田混动车划算了。
meto
发表于 2026-2-1 11:01
雷克萨斯就不要端着了,能增加销量才是王道,现在30万选择太多了,谁第一选择会是ES?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6-2-1 11:21
我是RX车主,图个省心,下一台还是雷车!!!大家都降价,这又有啥的呢?有的出来没几天,就降了差不多一半,又咋说?[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