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6-2-1 08:35

酸的人很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6-2-1 08:41

没有抬头显!配置太低!

ress 发表于 2026-2-1 09:02

人家是清老款

weili0677 发表于 2026-2-1 09:02

精装版老头乐

mulunbo 发表于 2026-2-1 09:06

我觉得你不降价,固态,半固态电池一出你没一点地位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6-2-1 09:16

国内的车厂有几家不是攞低价格竞争?靠质量、技术攞市场的有几家?

疯了吧 发表于 2026-2-1 09:33

以前是开10年以上才换车,现在三五年就想换车了,现在时代变了,耐用品变成快消品。买老牌的豪车,性价比太低了。毛病是少,但享受不了方便舒适科技。当然A B B不是毛病少啊!会交智商税。现在国产油车毛病也很少,电车可以说是电子产品,像早期刚开始的智能手机,小毛病会有,但早晚会发展像现在的手机

xuye004 发表于 2026-2-1 10:23

这个2.0自吸发动机以前还加价卖了,那时的人还不如买个丰田混动车划算了。

meto 发表于 2026-2-1 11:01

雷克萨斯就不要端着了,能增加销量才是王道,现在30万选择太多了,谁第一选择会是ES?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6-2-1 11:21

我是RX车主,图个省心,下一台还是雷车!!!大家都降价,这又有啥的呢?有的出来没几天,就降了差不多一半,又咋说?[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克萨斯急了!ES“偷偷摸摸”降10万,网友:你早干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