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公开道歉!被罚后7队已发声,国安硬刚,泰山河南未回应
周五,武汉三镇俱乐部发布公告道歉,成继上海申花、上海海港之后第7家做出回应的俱乐部。目前,山东泰山等5家俱乐部尚未做出回应。在足协周四宣布对13家俱乐部做出处罚之后,上海申花、上海海港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公开道歉。随后,北京国安发文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头顶三尺有神明。”大概一小时之后,北京国安删除了此文。长春亚泰、宁波俱乐部以及苏州东吴也在周四做出回应,表示尊重并且接受处罚决定。
武汉三镇周五做出回应,并且在公告中表示,“俱乐部严肃正视俱乐部在历史阶段内部管理及规范执行上存在的漏洞及失当行为,以及由此引发的有违体育精神与行业规则的行为。针对本次处罚所涉及的问题,俱乐部将开展全面、系统的内部反思。”
目前,山东泰山、青岛海牛、河南队、浙江队、梅州客家尚未做出回应。在足协公布处罚结果之后,球迷纷纷在山东泰山祝贺卡扎伊什维利生日快乐的一文下留言。
有球迷表示,“有第一时间认错的,有甩锅的,还有不服的,咱就默不作声的挺好,今年加油!6分不是事。” 最大的毒瘤就是权利太大,权利太大又没得完全能脱离权利的监督机构,滋生腐败,香港以前都是这样 我是海参我也不好好练技术,练得再好教练不让进[哭笑]足协要得好球员是能装会演,脑子灵活嘴巴紧[哭笑][哭笑][哭笑] 中国足球的肮脏,其中臭的层度,并没有完全暴露。 禁止网络赌博,消除一切祸端,让足球回归本来面目 突然忘了宋先生是足协主席 不降级不能引起各俱乐部重视,中国足协心太软,看看亚冠成绩让人痛心,五大联赛对俱乐部的处罚毫不手软,比如意甲老牌劲旅尤文图斯多次遭意大利足协降级处罚 凭什么罚国安?足协要讲清楚,说明白!不怕国安做错了事,球迷能接受的是国安错在哪里了,做错了什么事?既然国安俱乐部发文硬刚,说明你足协公布的处罚依据不清楚,球迷看了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发了回复文又撤掉,说明是什么力量硬逼着俱乐部撤销↩️还是你足协在社会层面拿出来具体的处罚依据公布出来,让社会各界、俱乐部、广大球迷心服口服地接受了呢? 看了一下,老一批基本是全军覆没[哭笑][哭笑],没被罚的基本全是后升上来的。 其实没必要硬刚,在球迷心中就没有足协这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