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6-1-30 07:23

甲A年代,涉假的处理是降级!国际通行也是降级。现在怎么变罚分就轻轻放下??通过非法手段夺冠的,仍然是冠军,笑死个人了!

walysj 发表于 2026-1-30 08:15

中国球迷要的不是罚单!而是要所有球员都要有敬业精神。足协应该从这里入手,教育好每一位球员。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6-1-30 08:40

2015,足协:坚决反腐!2025,媒体:足协反腐风暴严查中。2026,足协:坚决反腐!2036,媒体:足协反腐风暴严查中。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6-1-30 08:52

足协中应该设立足警,对于现在频发的打架事件预以严厉的惩罚,从小事做起,培养有用人材

wifai 发表于 2026-1-30 09:19

一边训练一边饮料一边炸鸡.各种火锅,吃完打游戏放松一下.能好吗.

颠颠 发表于 2026-1-30 09:52

根据涉案深浅,对于俱乐部应该从降两级,降一级,最后才是扣分,罚款,而不是只扣分,不降级。处罚痛了才会敬畏,不痛不痒以后继续

wifai 发表于 2026-1-30 09:58

建议国家解散足球协会,没有带动足球发展,反而让国家足球这项体育运动倒退,又搞出那么大的案件,足协这个民间组织,没有存在的必要,涉嫌那么多人,可想而知都烂透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6-1-30 11:55

大家都是负分,在统一起跑线上[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6-1-30 12:21

负就负呗,反正大家都负,只要大家都在相近的起跑线,建议大家一起罚个一万分,这样才够轰动。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6-1-30 12:23

就这种处罚,对没有参与假球的球队是不公平的,违法成本太低了,全世界可能只有中国这样处罚吧,之所以中国足球不能进步,这也是原因之一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疯狂中超!曝恒大之前每次过年都要给足协官员送红包 每个人几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