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6-1-26 16:54
既然美国把长江存储列入制裁实体清单在,不尊重专利法规,那么长江存储也不需要尊重美国的专利
wakeman
发表于 2026-1-26 17:31
等国内的存储芯片不依赖外面的时候,可以启动反垄断调查这个被他们用烂了的技能,看看它们能接的住不。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6-1-26 17:44
那以后大家都可以先用国家实体清单名义来挑战知识产权了,只要国家出个文件,对方专利就无效,都一起弄吧!
ress
发表于 2026-1-26 17:55
中国可以用同样的的方法声明美国的英特尔,AMD,英伟达,美光等公司由于在中国被列入实体清单,其专利通通无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6-1-26 18:05
内存涨价太厉害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6-1-26 18:16
可以向国内专利局申请无效,反制美国无理决定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6-1-26 21:46
回国内法院,申请禁令,并要求赔偿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6-1-26 22:34
[哭笑][哭笑][哭笑][哭笑]想不明白:专利是否侵权跟企业东家是谁有什么关系?!
superzhzh
发表于 2026-1-27 06:47
保护法案注定失败,你可以换国内起诉。
咖啡豆
发表于 2026-1-27 10:09
这回该对美光科技使用国家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