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6-1-26 18:26
南方也许是。但是,我的院子很诗意。春天,满院子的花有序开放,早春:海棠开花,有红、粉、花色等;稍后:、牡丹、芍药、菜花;再:各色月季陆续开放;再后来:吃草莓,吃树莓。初夏:吃无花果,葡萄。秋季: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树,甜子石榴更好吃。冬季,树叶没有了,然后,在地里栽满菜,一直吃到春天,都是无公害的。你说院子不好,说明你无能!
ress
发表于 2026-1-26 18:53
一楼带院带地下室,好住不是一点半点,谁住谁知道。除了方便出行,种花种菜,养宠物,锻炼身体,修身养性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6-1-26 19:33
以偏慨全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6-1-26 20:30
我住顶楼六层还挺好的:消停还干净,一楼所有人路过开门关门声音大的很。我觉轻,住高点房子睡觉安逸![哈哈]
voo
发表于 2026-1-26 20:41
还是住别墅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6-1-26 21:19
装修整装一站式
com2
发表于 2026-1-27 10:08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