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6-1-26 09:58

欧盟有几个兵?美兵应该下场啦?美兵当炮灰是应该的。这场战争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呀!

mulunbo 发表于 2026-1-26 10:02

欧尔班是欧洲国家少有的理智领导人!!!

walysj 发表于 2026-1-26 10:15

欧洲人最大的教训就是从来都没有从教训中得到任何教训!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6-1-26 10:24

欧洲难得的清醒者。

walysj 发表于 2026-1-26 10:33

欧尔班最清醒[点赞][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6-1-26 10:37

欧盟北约称的上的政治家,只有欧尔班和然莫克尔,其他的都是锤子。☕☕

com2 发表于 2026-1-27 10:16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尔班警告:西方必须接受现实,否则全欧洲将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