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6-1-26 09:58
欧盟有几个兵?美兵应该下场啦?美兵当炮灰是应该的。这场战争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呀!
mulunbo
发表于 2026-1-26 10:02
欧尔班是欧洲国家少有的理智领导人!!!
walysj
发表于 2026-1-26 10:15
欧洲人最大的教训就是从来都没有从教训中得到任何教训!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6-1-26 10:24
欧洲难得的清醒者。
walysj
发表于 2026-1-26 10:33
欧尔班最清醒[点赞][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6-1-26 10:37
欧盟北约称的上的政治家,只有欧尔班和然莫克尔,其他的都是锤子。☕☕
com2
发表于 2026-1-27 10:16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