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6-1-3 17:33

这怎么没人去积极制裁了啊,所以打铁还得自身硬真有道理,退一步真不一定是海阔天空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哥伦比亚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已加强对总统佩特罗的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