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31 16:19
国外对电影题材不限制,我们为什么限制那么多,对越反击战,对印反击战,这些题材我们也应该多拍一拍,让人民了解这些历史!
wifai
发表于 2025-12-31 16:43
丧事喜办印度这么干也不是第一回了[呲牙]
ress
发表于 2025-12-31 17:17
我们是抗日神剧,阿三是抗中神剧[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31 17:19
印度既然这样,我们的媒体问问印度为什么对中国网红拍的关于印度的段子进行谴责?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31 19:10
我看过印度抗中神剧:他们有人能手撕中国核潜艇[哭笑][哭笑][哭笑]老厉害了[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31 19:41
都说了很多次了,关于印度的新闻要放在娱乐版块,就是不改[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2-31 19:52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敌人不仅不投降,还敢向我方攻击。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31 20:46
居然看完了,虽然很乱,但也感觉欣欣向荣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31 21:38
咱们应该把62年的对印作战也拍成电影,还原历史,看看当时阿三的惨败,新德里都慌成一团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31 21:52
估计他们的下一部大片就是阵风战机如何毫发无损地“痛殴”巴基斯坦的歼10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