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30 07:42
太便宜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30 07:44
牛啊,一夜暴富
ress
发表于 2025-12-30 07:49
@元宝 请翻译文章中Agent这个词
ycp123
发表于 2025-12-30 07:53
我没用过他们的产品,但是通过产品发布后的一系列作为来看,这个公司不应该和家国情怀扯上任何关系,只是一个普通商业公司。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30 07:54
我最关心的是这个产品中国人以后还能使用吗?尤其是免费使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2-30 08:08
真格基金这个风口确实抓的准,一战成名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30 08:08
这公司开始的时候就知道是个准备卖的公司,就奔着融资,被收购去的,别扯什么中国的公司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30 08:28
@元宝 真格基金通过对Manus的四轮投资,对比现阶段Manus的市值,真格基金的账面投资回报率达到了多少?
hnn
发表于 2025-12-30 08:33
对于manus和它的投资人来说是好事,创业至此,卖了个好价钱,也算很成功了。但是,感觉meta近来慢慢没落了,gemini、gpt、claude牢牢占据大模型前3强,之后是grok、llama和一众中国大模型,meta的组织架构调整频仍,已很难和三巨头掰手腕了,扎克伯格有点病急乱投医,最近吸纳了好多中国的ai人才,也希望这些中国人帮助这个引领大模型开源时代的先锋追赶上来,重新加入第一梯队的竞争阵营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