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29 08:26

我能不能这么理解,以前的电池害怕低温,会起火爆炸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29 08:32

事故短路放电起火无法解决!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29 08:33

如果是真的话,现有的电动车将大幅度贬值[捂脸]

颠颠 发表于 2025-12-29 08:33

钠离子电池价格会不会更便宜@元宝

ress 发表于 2025-12-29 08:34

零上70度是不是还低了一点[嘿嘿]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9 08:35

大家要清醒,不要被所谓的大厂带节奏。能量密度什么的先不说,我只提一点就是钠电池的回收价值为零或负。因为钠随处都是,所以才便宜,他们生产成电池加上可观的利润才比锂电池便宜一些。但你买到的就注定是到最后没有任何残值,甚至报废时还要付费回收处理的产品。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2-29 08:47

与固态电池相比呢?安全很重要,但制造成本和使用成本同样很重要的!当下看好钠电池[点赞][点赞][点赞]

huangstone 发表于 2025-12-29 09:43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2_380:}

yzszh64 发表于 2025-12-29 10:29

感谢分享。

waluheke 发表于 2025-12-29 10:39

11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惧低温、不起火爆炸!宁德时代:明年钠电池将在换电、乘用车等领域大规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