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6 15:02
什么叫“为赋新词强说愁”?这就是“异曲同工”。为表现“爱国”而又不愿实际行动,甚至连享受奢侈都不愿暂停一下。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26 15:20
这些极少数富起来的人早就忘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吸着老百姓的血。干着叫老百姓恶心的事情。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那个部门单位给姜昆艺术家的f号,就一个四流的相声演员而己。不作不会出名,只是香臭之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此生无悔入华夏,家住加利福尼亚[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6 15:36
这就是为什么老祖宗把他们归到下九流的原因
hnn
发表于 2025-12-26 15:53
爱国不分住处,在于心里装着国家。美国有什么好啊?到处都是流浪汉和吸毒者,枪支泛滥没有人身安全!
wifai
发表于 2025-12-26 16:03
为嘛名人在美国都建个家?都说爱国,是去挣美国人的钱?还是脚踩两只船[疑问]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26 16:06
不能乱封艺术家称呼!这种人不配![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6 17:13
聪明人办糊涂事。
cjlcjl
发表于 2025-12-26 18:24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先辈们当年英勇牺牲就是为了后辈过好日子,吃的喝点没啥啊,只要不是不义之财,没必要道德绑架,国家有事的时候往前冲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