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6 15:02

什么叫“为赋新词强说愁”?这就是“异曲同工”。为表现“爱国”而又不愿实际行动,甚至连享受奢侈都不愿暂停一下。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26 15:20

这些极少数富起来的人早就忘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吸着老百姓的血。干着叫老百姓恶心的事情。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那个部门单位给姜昆艺术家的f号,就一个四流的相声演员而己。不作不会出名,只是香臭之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此生无悔入华夏,家住加利福尼亚[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6 15:36

这就是为什么老祖宗把他们归到下九流的原因

hnn 发表于 2025-12-26 15:53

爱国不分住处,在于心里装着国家。美国有什么好啊?到处都是流浪汉和吸毒者,枪支泛滥没有人身安全!

wifai 发表于 2025-12-26 16:03

为嘛名人在美国都建个家?都说爱国,是去挣美国人的钱?还是脚踩两只船[疑问]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26 16:06

不能乱封艺术家称呼!这种人不配![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26 17:13

聪明人办糊涂事。

cjlcjl 发表于 2025-12-26 18:24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先辈们当年英勇牺牲就是为了后辈过好日子,吃的喝点没啥啊,只要不是不义之财,没必要道德绑架,国家有事的时候往前冲就行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姜昆美国过圣诞仅1天,恶心的一幕出现,郭德纲的话含金量还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