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1 05:30
想啥呢,还学起了车贷套路了,谁你嘛为了几年1%的贴息花几百万买个房,最多是便宜了当下真正买得起又真正需要买的人罢了,想靠这个去库存有点异想天开了,不过股市的反应这么大也不意外,毕竟年底了,快过年了嘛。
xuye004
发表于 2025-12-11 05:57
政策不稳的话…谁知明天怎样?
cjlcjl
发表于 2025-12-11 05:58
@元宝 贴息几天?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11 06:16
房贷利息应在1%之内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13 08:33
在 wuli 挣扎的时候,仿佛看到 Hengda 的影子……
颠颠
发表于 2025-12-13 09:29
向来我都觉得万科就是表面披了层外衣,光鲜亮丽的背后是高杠杆,等等不良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4 08:30
面临暴雷边缘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14 09:06
早该暴雷了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14 09:16
早倒闭早轻松,省得以后再建烂尾楼来祸害小市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2-14 10:03
多大个事啊!股票照样能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