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1 05:30

想啥呢,还学起了车贷套路了,谁你嘛为了几年1%的贴息花几百万买个房,最多是便宜了当下真正买得起又真正需要买的人罢了,想靠这个去库存有点异想天开了,不过股市的反应这么大也不意外,毕竟年底了,快过年了嘛。

xuye004 发表于 2025-12-11 05:57

政策不稳的话…谁知明天怎样?

cjlcjl 发表于 2025-12-11 05:58

@元宝 贴息几天?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11 06:16

房贷利息应在1%之内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13 08:33

在 wuli 挣扎的时候,仿佛看到 Hengda 的影子……

颠颠 发表于 2025-12-13 09:29

向来我都觉得万科就是表面披了层外衣,光鲜亮丽的背后是高杠杆,等等不良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4 08:30

面临暴雷边缘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14 09:06

早该暴雷了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14 09:16

早倒闭早轻松,省得以后再建烂尾楼来祸害小市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2-14 10:03

多大个事啊!股票照样能涨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方案一再被否,万科债务展期谈判为何比同行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