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14 07:19

爱康的体检员有些就是普通人,我们公司组织去体检,那个房间里的大姐问我们工资多少,还招不招人,我说你们有护士证的去我们普通公司干嘛,上医院应聘更好,她说我们哪有什么证[哭笑]就初中毕业招人就进来了,我当时就震惊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4 07:22

民营资本进入医企的路径如果不被卡死,患者被忽悠是肯定的,它们利用人们惜命的心理作用圈钱,问题的关键是,体检的技术有没达到预警重疾的标准,如果整个体系不认可这种技术手段达标,而又让这种企业存在,这是制度设置的问题;如果确有医技能达到重疾预警效果,而该律师的重疾没达到预警效果,则是医企骗人圈钱,卫健委必须支持律师的诉求。以本人两次办健康证体检为例,体检效力还不如义珍,纯粹为了交制度的差事,除非你真的是明人眼人能看出来的病秧子,健康证的水货折射出医企是水货。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14 08:31

我在三家体检机构,一家医院检查结果是四种结论😢,也不知道哪个是真的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14 08:43

爱康体检感觉不正规,我们公司每年都在这家集中体检,体检异常,好多同事花不少冤枉钱,去另外医院复查都是正常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14 09:31

所以 七八年不参加这种体检了 自欺欺人 自己定期去全面检查一遍就好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4 10:08

我一亲戚是老师,每年定期体检,今年查出胃癌,切除了,这体检做得太形式。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14 11:03

我一个同事第一天体检多次询问说没有肾结石,结果第二天早上肾结石痛的去医院了[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14 11:37

卫健委调查应该严格核实爱康国宾提交的所有体检报告,存在3无影像应重罚,不是罚个2000元就可以敷衍了事的,这属于欺诈行为!应关停彻查!如涉及多人就涉嫌诈骗!

walysj 发表于 2025-12-14 11:48

企业都是去爱康之类的,其余发体检费给员工去正规三甲医院体检也可以,项目多的,自己补钱就是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14 13:01

其实每年好多体检机构都是走过场,哄老百姓的,最好去大医院做些针对性的检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律师10年体检“未见异常”却患癌晚期!官方调查结果公布:爱康国宾两门店违规被罚,未发现数据及体检结果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