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14 16:08
管理好人民群众的素质,才是真正的关键,没有一点素质的就是在公开的闯红灯,那可是太多了啊!假如你按照绿灯行驶,闯红灯的人来了,你还得给闯红灯的人让路,要不然,不出事故才怪呢!禁止闯红灯吧!
伤心De鱼
发表于 2025-12-14 18:27
天气变冷,现在三轮带棚的已经开始抢道路权了
meandme
发表于 2025-12-14 19:17
谢谢分享了
zghsgi
发表于 2025-12-14 21:18
只要是好的想法和建议,管理部门都是不愿意采纳的!
ton6188
发表于 2025-12-14 21:54
有些人是想取缔电动车和摩托车,以前大概算了下,全国都用上4轮小车和配套设施全国大概能带来超过100万亿的市场,你说为啥会有这些措施了吧。
lzl418569589
发表于 2025-12-15 00:01
感谢分享![喜欢]
Formular
发表于 2025-12-15 07:09
市场化方式解决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12-15 08:14
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