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2-14 11:25
首钢总经理还没说什么呢,这些闲人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首都的俱乐部用你们操心吗?真有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4 11:38
好好在北京首汽打吧,上场时间有保证、工资也不低、现在人员配备也具有争冠实力,有个总冠军在手,身价会涨。去NBA?打欧洲联赛,洗洗睡吧,就你目前的对抗能力,去了也是啦啦队员!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2-14 11:43
这小朋友打出过连续亮眼的成绩吗?头发比球技更亮眼![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