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13 16:14

老王耶熊了

voo 发表于 2025-12-13 18:15

老王近几年一直想办法克服困难,哪像老许出事之际还怂恿公司内部开会欺骗国家欺骗业主,最后想跑路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2-13 20:15

房地产也萧条,万达广场没人要了吧[哭笑][哭笑][哭笑][哭笑],王健林资产减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王健林再卖一座万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