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刻骨铭心
昨天,闲暇无事,独自一人在家静静地看完了电影---<我的父亲母亲>,
心中有种莫名的情感堆积其中,是感动,是怀念,亦或是触及了我心底最柔软的那一面.
在欣赏这电影时,我的心被这朴素的爱情,一次一次的牵肠挂肚,一次一次的泪流满面。
初恋的回忆,那种刻骨铭心,那是人生一种最美丽的最美妙的感觉。
迷失在那优美哀婉缠绵的音乐中,那种清纯唯美的画面,自己走进了那画中。
泪眼迷蒙,不知不觉中,走进了剧中人,融入了那个美丽凄婉的梦。
魂牵梦断的爱恋,凄美动人的情愫,坚定执着的追求这幸福......
美不胜收的景色,清纯,不染一丝尘世的美丽女主角,美丽的爱情。
风景在美,也只是画,却因为有了那美丽的恋情,才具有了自己的神采,活了。
因为有了爱情,这个故事的每个画面,都那么的鲜活,充满了神韵,纯美深情。
普普通通的村落,平平凡凡的爱情,却因为执着真挚,悄悄感染了无数看到他的人,落泪。
喜欢那个时候的章子怡,那双眼睛,那双在骆老师归来时滚动着泪珠美丽而憔悴的眼睛.....
那种真情流露,让自己为着平凡而执著的爱情感动到“体无完肤”。
被那种执拗,被那种执著,被那种等待,一次次的感动的落泪。
那里或许有着自己的影子,自己的期待,自己的梦。
轻柔哀婉的音乐响起,一个恋情的开始,一段唯美的心路,一个美丽的梦悄然展现.......
跌宕起伏,哀怨委婉的旋律,美不胜收的景色,缠绵断肠的爱情,痴心执著的等待,伤怀感动。
风中传来阵阵风笛,如泣如诉,仿佛看到了那个美丽的山村,明媚清新,那段唯美的恋情。
那个瘦小的身影在不顾一切的追着那辆远去的马车,跌到了爬起来,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泪从那双水晶般清澈的眼睛跌落,滴落到那个红色的发卡,那一地的青花碗碎片.....
却也跌落到我们这些秉着呼吸,泪眼朦胧的观者的心里。
最喜欢的是女声吟唱,爱情的唯美,那种无言的含蓄,无声的执著被表达的淋漓尽致。
女声的低沉,把这段朴实平凡却让人感动的爱情,烘托到了极点,伟大却淳朴的爱。
有的时候是那么的羡慕那个时代的人们的爱情是多么的纯真朴实。
或许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上天也被感动,他们于是,相濡以沫,一晃四十年。
穿着碎花红袄的招娣雀跃的走在那条永远都走不完初恋的老路上,漫山遍野的寻找着自己的爱情。
那个红衣少女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我们呢,有否找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平凡淳朴?
<EMBED src=http://o.staru.net/player/meili.swf?soundFile=http://yzxx.jdjy.cn/Media/dxzg/hnwsyy/wdfqmq.mp3&playerID=10&ubg=0xff99cc&lefticon=0x0000FF&righticon=0xFFFF00&righticonhover=0xFF99CC&text=0x3366FF&slider=0xFFCC00&track=0x99CCFF&border=0x99CC00&loader=0x008000&loop=yes&autostart=yes width=292 height=10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menu="0"></EMBED> 好文章啊#l%13 没恋过,不评论 才女啊,支持了~ 初恋都一样!涩涩的..................#l%53 初恋啊很青涩很唯美 很纯洁 一起行走在溪边说这那百听不厌的情话 有时间去看看那部电影 恩 没恋过,楼主说的很多美好感觉,俺都不清楚 ,可怜 额,文章写的很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