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2 23:43
圈完钱,做理财???是不是有点过份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12 23:44
[哭笑][哭笑][哭笑]拿着股民给钱去炒股,这就是价值投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2 23:44
什么叫CPU联合编译[哭笑][哈哈],什么CPU硬件加速GPU[哈哈][哭笑]!@较真AI @元宝
voo
发表于 2025-12-12 23:51
玩花了 别被爆雷就好 这么大笔钱投资有点滑稽[哈哈] 建议有监管部门跟进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13 00:10
上市是为了拿钱做理财,上市的初心是干嘛,不是为了拿钱研发做大做强吗
walysj
发表于 2025-12-13 00:12
只要快速上市的背后目的都不纯,真正有实力的企业不会寻求短期就上市,看看字节跳动、华为……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13 00:13
高手啊,融资拿来理财,可以扭亏为盈,财务报表也好看一点,问题是股民买你干什么,你有银行股利润高吗?
voo
发表于 2025-12-13 00:15
上市融资,竟然闲置了?那么融资目的是什么?明明融资100亿却要去融资200亿。谁保荐的?谁做的融资计划?
颠颠
发表于 2025-12-13 00:24
所以说每个上市企业都成立了证券部!相当于全市场5000多家证券上市公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13 00:24
钱肯定得留着些吧,难道一次上市融资了就要马上全花了?这样的公司才更害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