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2-12 13:56
牛头马面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12 14:08
一次又一次,还有下一次[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2-12 14:10
中国盛情招待,回头就咬中国一口!好在习惯了。
voo
发表于 2025-12-12 14:22
我们陪吃,陪逛换来的是什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12 14:25
那为什么成都人还那么多去欢迎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2-12 14:29
投资的前提是开放市场,成为平等的市场主体(中国曾经多年为国外投资方提供“超国民待遇”),而不是圈钱圈技术,等到差不多了就赶人(参考荷兰的做法)
颠颠
发表于 2025-12-12 14:31
呵呵[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12 14:39
直接断你法国稀土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12 14:44
所以说那些帝国主义国家早就是明里一套暗里一套,不必在意,你来了就是客,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会好好招待。离开中国你是你我还是我[奋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2 14:45
我说了,欧洲人是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