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2-12 08:22
嵌合体的意思是捐献者还没出生就把自己的兄弟和兄妹吞噬了吗?
hnn
发表于 2025-12-12 08:24
这是滥用了,同一个人应该不能超过三个家庭,试想一下,这种滥用,就算没有基因疾病,后代相遇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有违背伦理的风险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12 08:36
其实想想捐精这个事挺好的,现代社会恋爱结婚都挺难的,男性又有原始的传宗接代的本性,想象着世界上有自己的后代在某处长大是一件挺欣慰的事情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2 08:44
我想到的是,这会引起伦理问题。有可能同父异母的兄妹或者姐弟生下不健康的孩子。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2 08:52
还不如我的可靠呢[哈哈][哈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12 08:56
捐精务必限制次数和地域,以防生物学灾难[加油]
meto
发表于 2025-12-12 09:08
以后谈恋爱都要先去做个检测看看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12 09:10
有悖伦理和自然规律的行为必会招致报应。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2 09:10
欧洲几十个国家离得很近,197个家庭的孩子以后很可能相遇,这就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机构导致的,为了赚钱罔顾伦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2-12 09:12
万事万物皆应遵循自然规律和法则!凡是人为干预或改变的,都是不应存在的!或早或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