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2-9 23:24
没这么简单的,高市早苗面对內外夹击,为什么依然屹立不倒?換作別个说不定早就引咎辞职了。因为高市只不过是推出来办事的棋子,她背后的极右翼才是正主,这些极右翼把持了日本朝政,事实上不但不想退让,而且极有可能向中国制造擦枪走火!因为日本必需要有军事冲突(那怕是十分轻微的),极右翼才有藉口军工全开,实行扩军和复辟军国主义的大计。日本经济30年找不到出路,以日人的惯性往往就是想在军事上找出路,甚至在战争上狠狠赌一把,这也是中国需要极之警惕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9 23:34
你要的是(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可她国想要的是(侵略你国,并吞国土)
hnn
发表于 2025-12-10 03:18
无聊无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10 07:46
破腹谢罪[奋斗]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0 10:06
不是刚还在说高市支持率突破80%吗?[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2-10 10:37
没必要强求别人撤回言论,都过了这么久了,说明他铁了心走军国主义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0 11:58
打完了再换,要不他们死心不改。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10 20:26
美国离开亚洲,日本想称巴?????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4 16:51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