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2-9 10:06

要是让你芯片越来越强还怎么搞钱,他之前的芯片禁令就是昏招,像现在这样卖次一级芯片给你,钱赚了,还能抢芯片市场,拖慢你的研发进度

com2 发表于 2025-12-11 10:44

感谢楼主分享!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3 16:42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10_593:}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4 16:11

版区有您更精彩{:2_39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外媒称中方正考虑限制获取英伟达H200芯片,外交部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