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11 03:58
做为人类的性别之一,我也曾悲哀的设想过,如果地球上只剩了我一个男人,我该怎么办?!再没人陪我喝酒,也没人听我吹牛,更没人能跟我结伴去K歌泡妹子……[哭][哭]诶,等等,退一步,格局打开[嘘]。如果地球上只剩了我一个男人,我还需要出去泡妹子么?[疑问]我的肉身得算绝世珍宝了。我掉下的一小块皮屑,都能顶得过唐僧肉。我的一个蛋蛋,都能顶得上美帝的全部航母舰队!——何况,我有俩![奋斗][奋斗]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4 16:48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10_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