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2-9 18:29

3:0还不服,又不是1:0, 我就想问问河南球迷几:0才服气?

wifai 发表于 2025-12-9 18:52

行了吧。小编呀,你先自己读读你这文章,是否通顺?还有脸发表呢?某些人地方合逻辑吗?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0 00:51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12-10 11:14

谢谢楼主分享!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4 16:49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感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是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