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2-9 18:29
3:0还不服,又不是1:0, 我就想问问河南球迷几:0才服气?
wifai
发表于 2025-12-9 18:52
行了吧。小编呀,你先自己读读你这文章,是否通顺?还有脸发表呢?某些人地方合逻辑吗?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0 00:51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12-10 11:14
谢谢楼主分享!
huohuczq
发表于 2025-12-14 16:49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