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1 11:54

凯迪拉克销量这么少吗?

voo 发表于 2025-12-1 11:56

飞度现在太丑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1 19:10

英诗派10月销量是5100多辆,小编瞎说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2 08:51

全是价格原因

voo 发表于 2025-12-3 01:16

雪佛兰都停产了,本来就没打算继续卖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6 18:09

飞度,50万内最好油车,上个月全中国最懂的车的人又多了3位[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2-6 18:10

比亚迪应该是倒数第一才对,电池虚保险高,跟广汽埃安的实用价值没法比拟的!比亚迪欺骗指数第一才对,我2023年深圳龙华清湖4S店买的秦plus,垃圾车,谁买谁会上当受骗倒霉的!没人管快倒闭的玩意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7 07:24

408X是国际车型啊 人家在欧洲卖的好的很 国内4S店根本不宣传 我上个月买车准备买的 问了两个省的4S店都没有现货 到店一问人家直接给推荐凡尔赛了[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2-7 11:00

凯迪拉克真的不行了,原来两款二线豪华品牌的车,现在竟然没有人买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7 22:01

美系彻底失败@元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句话点评10月倒数轿车:月销1辆,还有卖的必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