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1 11:54
凯迪拉克销量这么少吗?
voo
发表于 2025-12-1 11:56
飞度现在太丑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1 19:10
英诗派10月销量是5100多辆,小编瞎说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2 08:51
全是价格原因
voo
发表于 2025-12-3 01:16
雪佛兰都停产了,本来就没打算继续卖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6 18:09
飞度,50万内最好油车,上个月全中国最懂的车的人又多了3位[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2-6 18:10
比亚迪应该是倒数第一才对,电池虚保险高,跟广汽埃安的实用价值没法比拟的!比亚迪欺骗指数第一才对,我2023年深圳龙华清湖4S店买的秦plus,垃圾车,谁买谁会上当受骗倒霉的!没人管快倒闭的玩意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7 07:24
408X是国际车型啊 人家在欧洲卖的好的很 国内4S店根本不宣传 我上个月买车准备买的 问了两个省的4S店都没有现货 到店一问人家直接给推荐凡尔赛了[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2-7 11:00
凯迪拉克真的不行了,原来两款二线豪华品牌的车,现在竟然没有人买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7 22:01
美系彻底失败@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