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7 14:44
我认为不允许使用是对的,这个房子就没有电梯使用权,买卖的时候卖方应该做说明,否则构成欺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7 14:54
原业主反对装电梯,卖房时又给了降价,这操作是不是有点甩锅的嫌疑?把问题和矛盾直接转嫁给了买家,感觉对新业主不太公平 @元宝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7 15:05
如果安装电梯使用了公共面积,那么其它业主就涉及侵权!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7 15:13
这类问题值得关注,很多房子原业主得罪邻居,把房子一卖了之,可能造成新业主和邻居承担损失,这种责任非常模糊,但不能忽视。
voo
发表于 2025-12-7 16:28
老小区,隔几栋楼,总有那么几户刁民。也可能是他家里面确实困难,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meto
发表于 2025-12-7 16:31
原业主是原业主,她是现住户,分摊后,你们不是也能少掏钱吗?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好有好报。善良点好。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7 16:35
这有什么好上诉的,叫你修路你不修,不出工出力那就必须出钱,出钱肯定必须按总造价分摊,否则对原来住户肯定不公平,正常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正常处理肯定按原分摊造价分摊,这不变成蒋介石抗战胜利到处抢夺果实吗
standme
发表于 2025-12-7 16:37
一人做事一人当,已换新业主,并答应补交装电梯款,为啥不让坐?
cjlcjl
发表于 2025-12-7 16:52
误工费出现了,原业主卖房的时候降价优惠了,所以新业主要出更多的钱才能使用电梯,没毛病
ycp123
发表于 2025-12-7 16:56
哈哈哈😂仿佛看到了我的处境,原业主跟开发商有纠纷(没有物业)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他的房子,导致我后续开发商和我一系列问题要解决。不过已经解决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