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6 16:17
看到我国的公路了吗?修完不过一个月,就开始裂纹,就开始修补,到处是补丁,这就是要“快”不要质量的问题。
walysj
发表于 2025-12-6 16:17
效率,如果其他城市比如武汉也有这样的效率就好了,武汉的路一言难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6 16:24
值得点赞,值得深思,为了百姓,工人加了班,获得双倍工资,皆大欢喜,希望不要有外国媒体居心叵测的说是侵犯劳动者权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2-6 16:26
四环修了真好走,很平稳。就是车道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