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5 09:44
外卖可不可以放在小区门口,写字楼一楼
standme
发表于 2025-12-5 09:45
如果之前都按交通规则骑,谁能没事去制定新标准,不赖别人一刀切
mulunbo
发表于 2025-12-5 10:18
无单可接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5 10:22
我只关心食品、产品的质量问题
ress
发表于 2025-12-5 10:32
给外卖立国标,能不能把外卖员那个意外险整顿一下呀,他们就是和保险公司圈钱的,每天交的3块钱保险,一年几千块,都不如自己找大公司交一个几百块钱的意外险管用,尤其是骨折伤残或身故,人家是真赔,除了工商保险公司都会按额度赔付,只有外卖员上的这个,多少人都是被坑惨了,他们有一条写着,新职商报了后,保险公司伤残身故都是不赔付的,那上他们有屁用,国家配的是工商公司交的,保险公司赔的是员工自己交的,居然混淆,而且打官司几个外卖员有钱请律师?太坏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2-5 10:44
客户点买者应认真判断是外卖的食品安全质量更重要,还是送的速度更重要呢?吃进嘴里关系到身体健康啊,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2-5 10:46
这些送外卖的(尤其是穿黄色工作服的)电车飞快,不讲规矩,看似不懂交法,比如:我骑电车走在前面,左侧后方一个穿黄色工作服的外卖骑手,以超快的车速,从我左侧快速超越,立马右拐变向骑行!他的车后轮,几乎刮着我的车前轮,他飞速而去,我被他的车差点刮倒!我气的骂出了(国骂)而那个缺德的骑手,理都不理,扬长而去!这种事情,不止一次!你说气人不!
颠颠
发表于 2025-12-5 13:27
明厨亮灶这一条太重要了,很多餐饮商家的食品质量堪忧,现在要求明厨亮灶可以在眼皮子底下监督,可以大大提高外卖食品质量,接下来就是监管到位,整改到位,关停一批到位。[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