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5 00:56

据说是六七百[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5 06:41

袁老让你们吃太饱了,,十几块钱的东西卖几百几千[点赞][点赞][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5 08:32

不用手机壳的人怎么说

wifai 发表于 2025-12-5 08:40

买不起房子,车子,买一个手机壳找一下贵族的优越感觉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5 09:30

我从不用壳,裸机手感最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一个“手机壳爱马仕”,今年要让年轻人掏出2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