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2-4 15:05
永浩。别躲了,出来公布录音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2-4 15:25
也就是说中兴承认自己的系统还不如锤子?[哭笑]曾经买过两部都退了,卡出马赛克!居然活到现在?你敢信?[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4 15:25
锤子的系统里面的几个特色功能依然是最好用的,操作的便捷性,放在现在也是吊打各位
xuye004
发表于 2025-12-4 16:10
严格来说字节跳动没有完整收购锤子手机(锤子科技),只是在2019年收购了锤子科技的坚果手机团队以及部分专利使用权。之后字节基于这些资产组建了新石实验室,还推出了坚果Pro 3、坚果R2两款机型,但这两款手机市场表现不佳,字节在2021年1月便暂停了手机业务,新石实验室也并入了教育硬件团队。
walysj
发表于 2025-12-4 16:12
哇哇哇老罗真是神人,没有老罗豆包本来是做不起来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2-4 16:18
老罗的手机如果能买到白菜价,估计就能起来了[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4 16:23
特别好奇接下来如果开放SDK,会不会出现第三方在豆包助手基础上开发复杂的自动化任务
walysj
发表于 2025-12-4 16:23
豆包豆包,能帮我找个居家办公月薪过万的工作,然后你帮我上班吗
meto
发表于 2025-12-4 16:23
“豆包 OS”如果真成为版本名,那就是SmartisanOS的四度复活吧:锤子→坚果→字节硬件→AI助手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4 16:23
底层代码复用对设备适配很有利,锤子当年适配经验能让豆包跨品牌定制周期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