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2-4 21:59
不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2-4 22:32
记住啦,影史第一是哪吒3!!!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4 23:10
又要来中国割韭菜了[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2-4 23:22
金木水火土[点赞]牛逼大卖,后面的元素都想好了,其实葫芦娃更好,还能多整两部[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5 00:01
无所谓 绝对不会看
ress
发表于 2025-12-5 00:20
对肖已经不报希望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5 00:41
没兴趣!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5 00:42
一部都没看过 感觉很不好看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2-5 00:51
我看的最值的电影就是阿凡达2,当时解封第一天,整个万达巨幕厅就我一个人,包场了[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5 01:06
就这特效也要去电影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