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2-4 20:51

[加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2-4 21:02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祈祷,祈福,也是另一种捐献。更何况捐献,本就是人之初,性本善的一个最原始的善心行为。虽然对香港部分民众印象不好。说国语被歧视,看不起!但也并不影响我最初的本善行为,虽然不多!但尽力而为。

wifai 发表于 2025-12-4 21:16

道德绑架的人 有本事自己捐款 这是人祸不是天灾 血汗钱是自己辛苦赚的 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思维层次认知不同 所以说 道德绑架的人 一辈子都是乞丐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4 21:25

人家哪怕身家上万亿!捐不捐款是人家的自由!怎么现在捐款还要绑在道德上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2-4 21:28

到处道德绑架人,[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4 21:34

道德绑架,加博取眼球

颠颠 发表于 2025-12-4 21:43

她即使不捐也轮不到滥网虫说话。一天到晚就干着道德绑架的事,一天到晚掉进钱袋子里去了,一切都是钱钱钱。好鱼昧的基本盘。

cjlcjl 发表于 2025-12-4 21:45

国家有钱,自然灾害就是国家承担,为什么老是要挟个人捐钱!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4 21:45

说别人不捐的人,自己捐了没有?

meto 发表于 2025-12-4 22:09

捐不捐款是个人决定,为什么道德绑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香港五级大火郑秀文只祈祷不捐钱?她发千字文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