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4 19:45
独裁者
standme
发表于 2025-12-4 19:47
必定是阿富汗结局美国法西斯必败![奋斗]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4 19:51
要不到就抢!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2-4 19:54
大龙也摆一下尾呗
颠颠
发表于 2025-12-4 19:58
联合国形同虚设,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4 19:59
MG擅长的是制造危机,在他国搞颜色革命,让对方内部一部分因为害怕MG淫威和美国连虎带蒙的拉拢而出现分裂,起内讧,以便瓦解对方,换上他支持的、为他服务的对方的反对派!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4 20:00
这世界只有你强大了才不被欺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4 20:02
有钱不会用以前有大把机会采购武器
颠颠
发表于 2025-12-4 20:05
我感觉不会打这是超极限施压 就看马杜罗有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2-4 20:18
这个就是一心想拿“诺贝尔和平奖的“美国总统吗?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呲牙][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