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2-4 11:47
没有中国内地这个广阔的市场,台积电的芯片就会出现供大于求的困局,他来了就是了解市场需求,推销自己的产品。
ress
发表于 2025-12-4 12:11
净想好事,别忘了他们和美国人穿一条裤子,必须两手准备,防用兼备才行
voo
发表于 2025-12-4 13:09
如果大陆生产不出“芯片”他会来吗?,台湾一些商人骨子里反陆,郭台铭也是如此。
mulunbo
发表于 2025-12-4 13:25
眼看他的死对头中芯国际的路越走越宽,沉不住气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4 13:43
就给中芯国际,要不怎么发展,我们不需要台积电成熟工艺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4 14:10
台积电只是一直是在利用中国挣钱而已啦!占着中国大市场,中国的水电又方便又便宜环境。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4 14:33
大陆要穷台,才有和平统一希望。特别是台枳电,要严格控制稀土不管是民用还是军用。为国家增起时间,赶超它们。严防稀土枝术到买,发现后迁连家里人。
com2
发表于 2025-12-5 08:33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