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2-3 14:15

三星系统太烂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3 14:19

@元宝 你喜欢三折叠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2-3 14:37

还好吧华为早了一年半发布,要是三星早发布哪怕是一天,一群生物那是吹的可以天花乱坠。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3 14:59

感觉中规中矩,没有明显比华为优秀的地方。屏幕虽然安全些但是每次使用都要两手打开,有点麻烦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3 15:02

都是智商税,直板手机+小屏平板不知道多好,有生产力需求的就上PRO大平板,制造出来的伪需求除了多掏钱也没为生活工作做出多大的贡献。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3 16:47

整个内屏都包在内,三星三折叠无疑更实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3 16:47

三星的轴估计比华为早坏一年半

waluheke 发表于 2025-12-3 18:22

njorth 发表于 2025-12-4 08:06

感谢分享![喜欢]

meandme 发表于 2025-12-4 10:33

谢谢分享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硬刚华为!刚发布这 3.9mm 顶配新机,有点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