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2-3 14:15
三星系统太烂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2-3 14:19
@元宝 你喜欢三折叠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2-3 14:37
还好吧华为早了一年半发布,要是三星早发布哪怕是一天,一群生物那是吹的可以天花乱坠。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3 14:59
感觉中规中矩,没有明显比华为优秀的地方。屏幕虽然安全些但是每次使用都要两手打开,有点麻烦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3 15:02
都是智商税,直板手机+小屏平板不知道多好,有生产力需求的就上PRO大平板,制造出来的伪需求除了多掏钱也没为生活工作做出多大的贡献。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3 16:47
整个内屏都包在内,三星三折叠无疑更实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2-3 16:47
三星的轴估计比华为早坏一年半
waluheke
发表于 2025-12-3 18:22
博
njorth
发表于 2025-12-4 08:06
感谢分享![喜欢]
meandme
发表于 2025-12-4 10:33
谢谢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