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2-3 15:02

索尼手机真挺好,除了内存小、续航短、运行慢、死机、发烫……基本没别的大毛病[点赞]

waluheke 发表于 2025-12-3 18:21

yzszh64 发表于 2025-12-4 11:56

感谢分享。

alfredchen 发表于 2025-12-4 16:36

一直想买个索尼的{:4_47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索尼手机败走中国市场始末:曾想做“安卓第一品牌”,2年前市占率已不足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