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1 22:07
只能尽力求得世界其他大国的支持,同时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战斗到底。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2-1 22:09
面对强权,只有一争。就算输了,也要让强权知道,不畏强权的大有人在。争,还有一丝出路。不争,就任由强权羞辱。尊严,从来都是打出来的,不是奴颜婢膝换来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 22:49
美国太强大了,以强凌弱,个人看法,美打委原因有三,1委和中俄走的太近,2,委是美国后花园,3,委石油太多美国有偷的想法,之前有丽比喻说叙利亚,伊拉克等等,所以说美国野心非常大 。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2-1 23:52
委内瑞拉及周边地区的军事活动升高。美航母“福特号”(USSGeraldFord)与约15000名士兵部署在委内瑞拉周边海域。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2-2 00:14
美国是想逐一击破不听它话的国家,也是为后续孤立它认为敌对国家的我国,俄罗斯,伊朗,等等……国家,还有委国可是全球石油丰富的国家,它这是想断了那些需要进口石油能源大国后路,不可不防。
颠颠
发表于 2025-12-2 00:40
又一出以强凌弱的闹剧!坚决支持委国保卫祖国的行为!强烈呼吁国际社会阻止美国的霸权侵略行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2-2 08:07
一个国家不够强大,没有主权是多么可怕,别人要你怎么样就得怎么样,可悲
meto
发表于 2025-12-2 08:34
马杜罗还有侥幸心理呢。检验政府的强大得看是否真心为民。这样当灾难来临时才能全国上下一心。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2-2 08:45
这时就是考验执政党和人民的关系了,如果人民站在了执政党和政府一边,人民拿起武器去听从政府号召抵抗,那就是反侵略的人民战争,是正义的力量,如果人民不支持的政权那说明外部力量就成为了解决腐败政府的正义力量。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2 10:31
恃强凌弱加掠夺,随便找个理由就打小国家,美帝已经尝到其中的甜头!委内瑞拉决不能妥协,拳头打出去才有力![加油][奋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