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 17:05
动力太差、底盘很轻飘、没有一点操控性可言、开起来毫无驾驶乐趣,说真的不是钱的问题
mulunbo
发表于 2025-12-1 17:12
ES这类车,送保养,毛病少,动力确实弱,不过拥堵城市也就不突出了,龟速车基本与车无关,与人有关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1 18:08
性能与凯美瑞2.5L燃油版有差距,不值这钱,如果上高速,远不如凯美瑞2.5L燃油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1 18:09
过一年我就买[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1 18:38
买这个还不如买凯迪拉克CT5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1 19:19
我不说好坏,21万谁能帮我拿到。万分感谢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 21:47
感谢中国新能源,感谢[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2-1 22:28
全新2.0的亚洲龙11万多??发梦吧!如果能买到,明天立刻付款买它。立帖为证!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1 23:47
来来来,深圳送十台,我赚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 23:50
那啥没赢过,现实没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