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 17:05

动力太差、底盘很轻飘、没有一点操控性可言、开起来毫无驾驶乐趣,说真的不是钱的问题

mulunbo 发表于 2025-12-1 17:12

ES这类车,送保养,毛病少,动力确实弱,不过拥堵城市也就不突出了,龟速车基本与车无关,与人有关

oppledr 发表于 2025-12-1 18:08

性能与凯美瑞2.5L燃油版有差距,不值这钱,如果上高速,远不如凯美瑞2.5L燃油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2-1 18:09

过一年我就买[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1 18:38

买这个还不如买凯迪拉克CT5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2-1 19:19

我不说好坏,21万谁能帮我拿到。万分感谢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1 21:47

感谢中国新能源,感谢[心]

standme 发表于 2025-12-1 22:28

全新2.0的亚洲龙11万多??发梦吧!如果能买到,明天立刻付款买它。立帖为证!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2-1 23:47

来来来,深圳送十台,我赚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1 23:50

那啥没赢过,现实没输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克萨斯ES200,不到22万!加价神车也挺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