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9 11:29
拿了多少啊?为她洗白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9 11:39
比田震差远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9 16:19
就缺她这样的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9 18:39
它评价刀郎的歌只有农民工喜欢听的 这都有视频的也能洗白?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9 23:00
舆论就是非黑即白,那英是歌手,也是普通人,她不是圣人,也不是“黑人”[哭笑][哭笑][哭笑]请允许人类有瑕疵[奋斗]
ress
发表于 2025-12-1 04:28
和毛阿敏一比就是个初学者!
颠颠
发表于 2025-12-1 10:33
那英的评价本身也没有任何问题,跟外行人的感受不是一个标准。刀郎的歌要说好不好听各有各的感受,但是在编曲、演唱方面确实就是基础款,没啥技术含量。就跟那些钢琴大师的钢琴曲,难度极高,能欣赏的只是少数人,大部人听就是不好听。